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只爱alan

zhiaialan06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5篇文章,240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只爱alan

只爱alan

 

关关雎鸠(一)



      此刻站在一幢豪华别墅面前,手上拿着一堆资料的关雎尔还有点懵。

     她有点迷糊,为什么这种和其他公司谈生意的事情会把她给拉上。疑惑地看了看身边的经理和据说是特地从外地赶到上海来的老总。他们两人的神情也很慎重,看来,这次合作公司很重视呀。

       关雎尔暗自给心里打气:不怕,自己只是过来充数的,记录好资料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 心里暗示做完了后,就看见别墅里面出来一个人,走到面前,朝他们微微鞠躬,说:“几位里面请跟我来。”说完,便没在看他们一眼,带着他们直接朝别墅走去。

       关雎尔跟在经理的后面。走进了别墅才发现里面的空间这么大,而且路上都静悄悄地,都看不见一个佣人。

       恩,这个主人一定很喜欢安静。

       进入房子里后,三人被带到比较大点的房间。

      “三位请在此等候,我去通知我的上司。”说完,便关上门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关雎尔还真的被小哥冷淡的神情给吓到了,不过她也不是玻璃心的人,在等候的期间她看了看手上的资料,分门别类的整理好,再检查看有没有差错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关雎尔的经理在一旁看着她默默地做事,就知道这次带她来是件好事了,而且现在看来她经过上次的事情后已经成长了不少。是个好苗子。

       在经过40分钟后,房间门再一次被打开了。不过进来的不是聂万峰。

     男人一进来就带上了微笑:“真不好意思,我老板那边有事暂时来不了了,所以这次的合作方案可以和我说。”但神情里面还是透露出一丝不屑

     “聂总是大忙人嘛,可以理解。”关雎尔的老总小心翼翼地说着,然后把手边装着合作方案的文件夹交给了孙虎。“您看下,这个方案您是否满意。”

     孙虎拿起文件一页页的翻看。期间很安静,关雎尔的经理和老总都在等着孙虎的答复。

    关雎尔也感觉到期间的气氛很微妙,可谁叫孙虎一看文件除了翻动资料的声音,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 不过,她总感觉有人看着她,可是房间内又没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,大概是这几天被莹莹骚扰的太狠了吧!

      过了很久,孙虎终于出声了,“这样,你先把这个资料留在这,等聂总回来了我再给他看。虽然我有权决定这个方案,但是聂总还是需要看一下的。”

      听到孙虎并没有否决这方案,关雎尔老总和经理顿时松了一口气,“好,那我们就先回去等通知吧。那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,我叫人送你们出去吧”

       孙虎叫来了刚刚带他们进来的小哥,等人离开了房子后,就立刻进入了对面的一间屋子。

     推开房门,入鼻的便是一室的茶香。竹制的帘子后有一身穿白色亚麻衣服的男人在泡茶,等到泡茶的动作结束后,他才缓缓的开口:“看了那个方案,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“虽然这个合作方案看上去能赚钱,但是老板……我真的是搞不懂,你为什么要我去看这些呢?我又不懂,我帮你去给别人下个黑手,杀人越货什么的我在行,但……这种我是真不懂啊”

      孙虎很是无奈的对着聂万峰的背影抱怨。

    “看不懂就学,我们处在洗白的阶段,把你道上的那套都给我藏起来。”聂万峰没好气的说。对于他这个手下,虽然很忠心,但有时候就太一根筋了。“对了,江北那边安排好了么?”

      “放心吧,老板,都安排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恩。以后就安心发展这边的事业,那些首尾都要处理好,不能有一丝纰漏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,老板。那,老板我先下去了。”孙虎被文件的数字折磨的够呛,想开溜

       “回来,你给我查查刚刚坐在我对面的那个女孩子的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哦,好的,老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下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”一溜小跑的孙虎回忆着刚刚在会议室里面的见过的面孔。

         恩,原来老板喜欢这种类型的啊!!!!太青涩了!

        在孙虎走后,聂万峰想起刚刚关雎尔坐在他对面时的一举一动,是那么的鲜活,有生命力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房子里确实是需要更鲜活的面孔来点缀下!!!


只爱ala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只爱ala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